洛水寻舟

我的偏爱永远只给魏无羡

我之前私聊打了那么一长段,结果点到某人推荐里看我觉得我白打了……

我求求某些粉了,我以为我的态度很清楚了,我虽然明确写我讨厌澄,但之所以会怼是因为澄毒唯喜欢拉蟹脚拆cp还要各种踩忘羡,这一点并不是只针对澄粉的

所以某些看拆我神仙眷侣cp的粉就别来了行不,我个人还是比较宽和的,理解并尊重所有吃不同cp的人,也没有什么官配高贵的意思你们怎么吃都没问题,只要别舞到我面前我也不会去跨圈执法,但是我这里不欢迎拆cp的人,我也不想和拆我cp的人讨论,在我看来磕cp的人如果是互拆的cp,必定会在涉及的角色上有不同的理解和看法而且一般无法说服改变对方,所以讨论也是白讨论,还很有可能会吵架,避免发生撕逼还是互相不见的比较好

没有贬低蟹脚cp的意思,我唯一巨雷的cp只有羡澄羡,因为在lof上写这个的几乎篇篇踩叽踩羡,几率太高了所以一刀切,其他cp我不了解也不想了解所以只是不吃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