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水寻舟

我的偏爱永远只给魏无羡

麻烦某些以偏概全的“全员粉”搞搞清楚什么是忘羡tag

上线就看到某联文号的破事,也是够怂的咋没胆上大号bb呢,起码这边大部分都是大号出击嘛,大概讲一下我的点,占tag致歉


——————————————————————————


1.作者对非忘羡角色的态度不影响其打忘羡tag的权利

感情“全员粉”是觉得忘羡tag下不能出现怼除忘羡以外配角的文吗?你们脸这么大吗?

忘羡忘羡,蓝忘机和魏无羡,只要是爱叽爱羡希望他们在一起,就理所当然有资格出现在忘羡tag下面。江晚吟和忘羡有关吗?虞紫鸢和忘羡有关吗?金光瑶和忘羡有关吗?薛洋和忘羡有关吗?

既然是和忘羡无关的角色,凭什么作者对于“和忘羡无关角色”的态度可以决定打忘羡tag的资格?

本身不同人的阅读体验不同,对角色的态度也不同是非常正常的事,既然是在忘羡tag下,只要保证作者对忘羡态度没问题就ok,对于其他角色喜欢也好无感也好厌恶也好,都是作者的自由。

甚至我说句大实话,作者文前预警某某粉慎入或者加怼某某的tag是作者给读者的方便,并不是作者的义务,你来忘羡tag下看文,作者没有义务必须给你预警排雷与忘羡本身无关的争议情节

不说别的,以前忘羡tag下讨厌薛洋讨厌金光瑶讨厌聂明玦讨厌聂怀桑讨厌蓝曦臣等等其他配角的不都有吗?怎么一到江家一到江晚吟就不行啦?江晚吟和江家是人民币吗?

只要作者写的是忘羡,对除忘羡外其他角色的态度再差,甚至偏激点哪怕觉得除了忘羡没有一个好东西,那也有权利打忘羡tag

你又不是tag管理员,管得着别人怎么打tag?你哪位?


2.以偏概全定义一整个群体是弱智行为

2020年了,怎么还有人搞不懂个人上升群体是非常无脑无知且愚蠢的行为?一群不同的人如何代表别人?忘羡粉够多吧,宁自己能代表全体忘羡粉保证内部没有傻叉?宁自己能代表全体全员粉保证内部没有傻叉?

以部分行为定义全体必然导致双方阵营谁屁股都不干净,就拿怼江文和全员粉文来讲好了,某联文号不是指责部分怼江的情节然后上升全体吗,那好啊来啊——

写魏无羡对江家下跪认为自己害了江家是全员粉写的;

写藏色对虞紫鸢一口一个紫鸢姐自己儿子被骂还笑嘻嘻是全员粉写的;

写魏无羡重生认为江澄说的对自己前世英雄病连累别人,哪怕夺舍也要留在蓝忘机身边是全员粉写的;

写蓝思追穿越回过去结果差点忘记温宁的事于是温宁穷奇道依然出了事是全员粉写的

等等等等,那按照全员粉部分上升群体的逻辑,我是不是也可以上升说全员粉写的文都很糟心没资格打忘羡tag啊?

我知道且认同并不是所有全员粉都这样,只是提醒某些一向喜欢以偏概全上升所有的全员粉:非要玩上升的话你们讨不到什么便宜,全员粉内部的傻叉一点不比怼江少,自己屁股不保证全都干净就少bb别人,小心回旋镖


3.少拿角色的名义来为你自己的意难平和感受挡锅

看到过n回“魏无羡要是知道了balabala”“蓝忘机要是知道了balabala”(包括且不限于全员粉指责怼江的情形),其实我有点烦这话的

我麻烦你们清楚一点——事实就是魏无羡和蓝忘机并没有也不可能知道书外这堆事,他们在原著小日子过得好好的过得很幸福,意难平和不满的感受是你们自己的不是忘羡的,不要以角色的名义为你扯大旗指责别人,搞得好像很大义凛然

比如代表我自己,我想看忘羡HE狗比们完蛋的文,没错这就是我自己的意难平不是角色的,我就只是代表我自己意难平原著以江宗主为代表的众狗比结局还没报应,是我自己憋气我自己意难平,不是打着角色名义“忘羡希望怎样怎样”所以麻烦某些全员粉也直接说是自己期望,不要顶着“魏无羡不会希望这样”来要求别人,你又不是魏无羡和蓝忘机,请代表自己不要代表别人


————————————————————————

ps.以上内容针对所有配角所有场合,包括且不限于江宗主,包括且不限于某些以偏概全的全员粉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